描述
描述
描述

青春告白祖国||针灸推拿学院与中医养生康复学院举办党课学习活动

浏览:2868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9-20 分类:党建之窗-党建动态

为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历史、牢记历史,从而不忘国耻,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于2019年9月18日19时在第六教学楼309室开展了以“缅怀历史,致敬祖国”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

参加活动的领导老师有: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伟。17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海玲、17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8人,听取了党课。其中17级针推1班牛英杰担任主讲人。

活动伊始,17级针推1班入党积极分子牛英杰以“今天是几月几号?”作为开场白,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九一八”事变,并播放了两段视频。第一段视频主要对“九一八”事变开始至日本投降的14年抗日战争进行全面系统、客观生动的历史回顾;第二段视频则是按照时间顺序将一百多年中国复兴走过的每一步进行混剪。牛英杰同学提到,推荐这个视频有三个原因:第一,在网络迅速发展的现在,我们有各种渠道了解历史,这也是其中一种方式;第二,这个视频弹幕中有各种各样的评论,作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正确看待这些评论;第三,视频最后有作者的想法: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活动最后,张海玲同志作出总结:先辈用生命捍卫了国土、捍卫了自由,我们要向所有现在和曾经为中国奋斗过的人致敬。居安思危是一个民族成熟的标志,而铭记历史是为让未来更光明、和平。(文/刘紫彤 图/程晓丛)

1


2


3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