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继往开来 再创辉煌

浏览:19661 作者: 来源: 时间:2011-12-30 分类:东方文化-学院工会

12月29日下午,我院职工活动室内人头攒动,欢声笑语,掌声阵阵。由学院工会主办的主题为“继往开来 再创辉煌——2012年元旦教职工联欢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出席本次联欢会的学院领导有:董事长、执行院长、党委书记田宜春教授,副院长常容武、杜金忠教授、刘占文教授、刘玉琦教授、张勃、沙友林教授等,以及各二级学院、处室、中心、系的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演出。 

联欢会上,田院长向全体教职工致以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并对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回顾了2011年东方学院在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期望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为第二个五年计划的顺利实施夯实基础,继续巩固双禁四无成果,构建文明和谐校园。坚持“铸魂抓纲”的办学指导思想,秉承“三个统一”的办学理念,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再续辉煌。 

随后,联欢会在管乐团喜庆、祥和的乐曲演奏声中拉开帷幕。各基层单位倾力表演了歌曲串烧、话剧、小品、独唱、诗朗诵、健身操、舞蹈及器乐独奏等节目。舞蹈《开门红》、歌舞《记忆》、合唱《红歌串烧》、小提琴独奏《我的祖国》、话剧《安全·防护》等节目精彩纷呈,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尤其是田院长的一曲《草原之夜》令人耳目一新,如临其境。独唱《父亲》、《母亲》则演绎出了浓浓的亲情,现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动感欢快的健身操展现了我院青年教职工的激情与活力,将现场气氛一度推向高潮。晚会在满足娱乐性的同时,还将知识性、思想性融入其中,如来自管理学院的小品《有病没病》不仅贴合我院中医药特色,而且以风趣幽默的表演形式反映了当前我国的医疗现状。张文学主任声情并茂的诗朗诵《东方赋》,以其精炼的语言历数我院成立六年来发展历程上的点点滴滴,并对学院美好、辉煌的未来充满期待。 

联欢会异彩纷呈的节目为即将到来的2012年元旦献上了一份独特的精神大餐。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构建和谐校园、繁荣校园文化增添了亮丽的一笔,并有力地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彰显出了东方人践行“东方精神”,发扬“东方人格”的精神风貌.(文/郭炜 )


热点新闻
描述